暮雪神山君

我看消息漏字,也容易理解错意思。以及一些个人习惯可能会给亲们造成不好的感觉,真的,非常抱歉!!

© 暮雪神山君

Powered by LOFTER

住院时候的惑惑回到了双考官时期(拾贰)

医院那个时候的惑惑

回到了系统

双考官时期的系统.........

不过他们还没搭上线

还有他们前期并没有认出惑惑

原著cp

私设较多

coc归我,人物归木苏里大大

欢迎捉虫—

必看:

https://muxueshenshanjun.lofter.com/post/4b837ebc_1cab1fe87

不借梗

原创

——————————————————

眼......睛?

A的眉头已经成了“川”

楚月更是直接否定

“不可能!”

语气之激动

A记录(编)资料的手没有停,反倒是越来越快了

“没什么不可能,我们的计划很稳妥,如果不是这个样子根本解释不清楚”

楚月单手撑着额头,嘴里一直念叨着不可能

但她自己心里也很清楚,这并非不可能,反而是唯一的答案

“但我们不是已经反复确认过了吗,还有谁的权限比我们还高?”

游惑摇摇头

“也许是有的,我们是系统的模拟对象,所以我们是主考官,权限最高”

A淡声接着他的话说了下去

“可如果是研究人员呢?他们研发了系统,所以系统的权限在他们的手上是百分之一百的,他们的权限才是最高的”

楚月的双手已经紧握成拳了

眼中流露出了丝丝的戾气

“我清楚,但这毕竟是猜测,还需要验证”

思及此处,游惑忽然皱眉问到

“A,你和秦究是怎么被发现的,按照在禁闭室里面的讲述,系统是最不可能看出来的”

闻言,A仔细的回想了一番那个时候他和秦究的相处方式

结果当然是无果

楚月也想到了什么

“是了,A和秦究在所有人的面前一如当初,反而看着关系还越来越坏了,那么系统是怎么察觉的?按照系统的知识储存来看,他根本不懂得这种东西,那么他是怎么发现的?那种隐隐的暧昧感即使是人都未必能够察觉到”

“双子大楼的那个老人,秦究每一次踩点违规都是我接送他,有什么马脚都只可能在那里显现”

楚月点头赞同

毕竟这个世界上没有比究惑还不像恋人的恋人了

他们独处的机会都在禁闭室

除此之外他们都被系统监视着

唯独在双子大楼里,主考官A的眼神兴许有些复杂,眉头还紧紧的锁着

这种眼神又怎么可能是系统会懂得呢?

他大概只会认为主监考官A是厌烦秦究

而在那里又有可能去看懂并察觉的只有那个老人

一时间,主控中心静默如冰

等到最后一组数据调整完毕,A才抬起眼眸

“主控中心被毁的七七八八的时候,权限会落在主考官的手上。这个计划还要再加上一层保险,我们要找到系统的核,如果原计划不成功也可以毁了系统”

“系统的核不在这里?”

“我们三个人的实力还没有那么差,主控中心至少毁了六成,到七成就成功了,这里是主控中心,所有人都会先炸这里,系统没那么蠢,他布下重兵,守的不一定是系统的核,除此之外还可以做一个障眼法”

“那么,系统要找一个安全、不让人怀疑的地方藏起来”

分析到这里,A拿起准考证的手顿住了

游惑、楚月也僵住了

不让人起疑心的地方几乎不可能

如果是在考场里面那就太危险了

毕竟有秦究为首的敢死队在,每一个考场或多或少的都有一些bug,他们小到令人忽视,但在某一天,他们的威力会越来越大,最终使一方瘫痪

所以在考场里面是不切实际的

双子大楼有可能,但实在是太容易被联想到了

如果顺手把它也给推了,那太容易了

“安全、容易被忽视.......系统大概还笃定了我们毁不了它”

楚月的声音很轻,轻的令人发悚

“你们有没有发现?小时候眼睛里的东西比A的要安分很多,至少没什么人能看到我眼睛里面的东西,就算看到了也会因为一闪而过、后来没有再看见过而以为是幻觉。进系统之后,被二十四小时监视的是A,被推到明面上承担一切的是A,一切的一切承担后果的都是A。有人和我说系统偏心A,但我当时是回答了"其实我才是被偏心的那一个",那个时候我就没有想明白这是为什么,但是我现在好像明白了”

因为系统把他的核放在了楚月的眼睛里面

所以他让楚月担任后勤

楚月被费尽心思的淡出人们的视线

但转眼就能看到

这个安排很合情合理,就算有人感觉不对也只是认为系统更加偏心A罢了

再加上原本植入他们眼睛的就是系统的一个升级模块

他们的权限也是高的无人比拟

他们根本就没有考虑到“核”,也不需要

因为他们只要确定了这个东西不会再开启就可以了

毕竟他们的计划可以说是滴水不漏

如果系统没有再次占领游惑的眼睛,他们可能真的就成功了

再再加上它是放在楚月的眼睛里面

如果是游惑的眼睛里面,他可以很干脆的自毁双眼

但如果是放在楚月的身上

管他是谁,都不会下手

但是系统忽略了楚月本人

这么想着,楚月笑得十分开怀

“我会找办法验证一下系统核心是不是在我的眼睛里面,如果是这样,那可就太棒了啊”

送上门的命门,游惑他们要不了,楚月还不行么

A低低的应了一声,随手把准考证递给游惑,上传资料就抬腿出门了


他们走出主控中心的时候,所有人都是在大庭广众之下的那番样子

楚月甚至还半真不假的调侃A

“A,做考生怎么样?那群人监考你会不会觉得很惊讶?”

“惊讶会死人?”

“哦,不会,hhhhhhh”

他们都像“原本”的样子

系统看不出蛛丝马迹,只是在问

考官A,填写资料、编写准考证你们花了三十九分钟零八秒四七,这不合理】

每到这种时候,A都会想到和秦究完事之后系统的追问,心情指数都会跳楼

A淡淡的怼回去,是最为正常的表现

“我和这位考生的准考证不需要编写?就算楚月在,秦念的资料也要经过本人确定。有偏差的地方还要修改,这些零零散散的时间不是时间?光是编写准考证就很费时间,不到四十分钟还不够?”

系统语塞,最后只能愤愤的亮了几下小红灯泄气

楚月笑出了声

“好了,我送你们回去”


到了休息处之后,楚月笑得更欢了

“哎哟!你们的运气怎么这么差!居然是这个这么破烂的?”

A的手指轻轻的捏着耳垂,面色黑沉

游惑冷眼旁观

因为这都不是重点

他饿了,饿得心情很不好

特别是分析完系统之后,心情就更差了

————————————

再次诈尸~

嘿嘿嘿

以上的分析也是我对他们第一次炸系统的一些小分析

一如既往的水

 @Lilylavender  @清歆  @Nine.拾玖  @快叫我姐  @阿祀  @抱抱甜南瓜  @时木  @为竹  @黑目艮囗卷禾几  @0406号小行星  @杏落雨  @是阿月吖(缘更)  @芸笙(开学暂退)   @星光里奥  @夜语星空  @Nine.拾玖/自行观看置顶,踩雷删评  @清歆  @快叫我姐  @楚祀  @抱抱甜南瓜  @靳月🌙  @江星语.Act.  @清风不在  @生花夜月  @槭镹.【开学暂退】  @来自梁山※的小沈星★  @云郡A.罒  @徽雨问海棠  @格雷亚的马戏团  @旧梦拾夕   @小鸽子 @蘑菇云  @00A 

 @懒癌晚期患者代表  @琼云  @我是九九  @蜂子   

@漓辞又想咕(开学随缘更) @朝哥爱度娘 




发表于2022-01-23.195热度.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