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神山君(不要连赞)

高中上学暂时退网啦~~不过周末回家还是会努力更文的。(小声逼逼

占tag致歉

不是更新哈,有点废话,希望能认真看完

这篇文我会在近日内开始更下一篇

目前的政治内容里出现的“云谨”已决定就是云托八鲜

这篇文原本我是只打算写全高的来着

但由于考场问题什么的,后续会根据考场的性质对不同的小说进行联动

这一次的考场的云谨为《食物语》中的角色

主要提供帮助,本场考试结束会回去

少主不确定是否会出现

(没玩过食物语的小朋友呢可以把这几位当作普通的人就好啦,但如果是不喜欢食物语的小朋友呢,尽量把他当作普通人或者私设?)

《一级律师》会找机会穿插进来

同样只在本场考试

同时,先说明一下后续将继续联动食物语

但不是每一个考场都联动

前文里面说过了,本场政治考场结束之后会安排游惑变小

下一个考场,由你们来定

可以选择和考场相关的书籍联动

当然,除了我看过的以外,我没看过的我会先去看

看完了之后再做回答

修真、朝野等等都可以

不过abo除外,黄色多的也不要

关于怎么变小,是忽然变小呢,还是误食、被下东西了就随你们决定了

——————————

好的,这一篇的下面我希望看到你们的意见

意见

你们想看什么都可以在下面说

想加什么进去也可以提

我会根据剧情适当的穿插进去

真的不要每一次我问的时候,没有人给建议

同时,我在每一篇文章开头都有说本人的文笔非常烂

而且我笔下的人物的性格是我自己看文时候的感觉来写的

所以如果觉得ooc了的话请提出来,我会尽力的修改

ps:是开始写,由于本人都是直觉在脑子里面有画面的,所以为了表达自己的感觉,会反反复复的修改。同时由于是手机码字,为了接上前文,我需要反复的退出翻我以前的文。而本人懒癌晚期,经常写一点就等好几天才继续写,所以真正出稿的时间通常要很久。就算是一直都在写,我也需要至少四个小时的时间。当然,我没这么多时间,毕竟我还要干家务等等等,然后思路被打断了写不下去了就会继续拖,然后可能整篇文就要删掉重写的。更别说意外删除了已经写的差不多的草稿

—————二次编辑———

下一个考场将和《判官》联动

(没看过的小朋友可以看看,刀子挺多,但还好。和全高是同一个作者)

有什么想加进去的可以在评论区提出来

(真的不要说该更新啦!本文已经很明确的表示了是近日开始更文)

发表于2022-05-10.28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